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全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2年暑期安全专题会议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2-07-13  来源:安保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预防暑假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过生一个祥和、健康、文明、和谐的假期,11日下午我校召开暑假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着重强调假期疫情防控、防溺水,交通安全等安全方面注意事项,同时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值班制度,加强假期校园安全的监控。
       安全工作关系到师生生命和国家财产的安全,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关系到社会的安全稳定。学校努力提高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号召全校教师员工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及学生安全教育,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努力建设关系和谐、健康向上的安全文明校园。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