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全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李增祥  时间:2022-01-21  来源:安保部

  1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务部主任张洪波主持会议,校长赵文刚,学校安全(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洪雨主任就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稳定安全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把中省关于做好2022年春节寒假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校本次部署会的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增强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教育引导,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当前及春节、寒假期间师生员工尤其是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师生防范意识,提高逃生避险、自护自救能力;三是做好值班备勤,稳定安全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寒假期间学校将对总值班室和相关部门值班情况进行抽查,确保突发应急事件得到及时处置;四是强化团结合作,要加强工作协作和联动,确保信息渠道畅通、报送及时,形成齐抓共管、协调一致的工作局面,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