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全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9月份安全工作会议暨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作者:李增祥  时间:2021-10-02  来源:安保部

  为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除工作,提高全体师生应急处置能力,9月2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全体师生安全工作会议暨9月份消防紧急疏散演练”。随着上午9点50分的校园警报声响起,全体教师根据应急处置预案分工,第一时间到达岗位组织学生进行引导疏散,全校学生在老师带领下快速有序撤离至应急避难场所。

  演练结束后,小学学生发展部王勇强主任表示本次疏散演练高年级学生较之前有很大提升,并对一年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和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针对演练出现的问题又专门提出了整改方案。

  最后,张洪雨主任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学校安全专项督察工作方案》相关内容,他从学校日常安全隐患的排除、强化安全教育、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应急处置能力、防溺水教育、校园周边治理、信访维稳、外来人员进校管理、国庆假期安全等十二个方面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工作部署。并表示安保部作为学校安全牵头部门,从今天开始,在日常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隐患立即下达纸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由相关负责部室具体负责、即刻整改,切实将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确保师生安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