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全教育
我校举行消防疏散应急演练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8  来源:

  东凯实验学校消防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紧急避险和自救自护能力。2020年9月18日上午,我校按照东凯实验学校紧急疏散演练方案,组织开展了9月份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在发出“学校发生火灾,请全体师生紧急疏散!” 的指令后,全校师生服从指挥,听从命令,按照预定疏散路线,井然有序的从教室撤离到广场的安全区域,用时2分26秒。整场演练有条不紊、组织规范,达到预期目的,且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练,培养了师生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学校应对突发灾难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