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全教育
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聘任暨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5-12-10  来源:

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聘任暨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法律素养,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12月9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聘任仪式暨法制安全教育报告会”活动。

  来自市交警大队女子中队的封警官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和生活实际,从生命安全、食品安全、毒品安全等方面,用一个个具体生动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告诉孩子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做一名守法的好学生,遇到危险如何保护自己,并介绍了流动摊贩存在的安全隐患,告诫学生要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讲座中台上台下互动不断,精彩异常,赢得了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中,东六路派出所李松波所长和刘伟刚警官被聘任为东凯实验学校的法制副校长和法制辅导员。东凯实验学校校长赵文刚表示,希望学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体师生的安全法制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共同努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