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全教育
“文明出行我先行”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7-03-09  来源:

  共建文明整洁和谐的环境秩序,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在我市开展文明出行专项行动之际,特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文明开车,礼让行人,不超速、不超载、不随意变道,不乱停乱放、不逆向行驶,不向车外扔杂物。

  二、文明行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在机动车道内行走、候车,不翻越交通护栏。

  三、文明乘车,做到文明礼让、排队侯车、依次上车、前门上车、后门下车,乘车时不抢座位,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及怀抱婴儿者让座。

  四、文明游赏,不在景点景区、公园广场、主次干道、生活小区、机场车站、文体场馆等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让我们共同努力,自觉做到文明出行,积极参与文明出行宣传劝导活动,影响带动家人、朋友注意交通安全、爱护环境,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