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何宪卓副市长到我校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2-08-24  来源:
       8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宪卓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我校开展了校园安全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安防中心,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防溺水、防欺凌、食品安全等工作,对学校在安全工作中开展源头预防、宣传教育、隐患整改、家校协同等工作予以肯定。
       何宪卓副市长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从严抓实。一是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始终保持高度的安全敏感性;二是要细化措施落实,积极开展技防、物防、人防工作,彻底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隐患;三是抓好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活动,努力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为学生成长与发展负责。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玉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胜利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开发区分局局长陈金亮等陪同检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