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全省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组到东凯实验学校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2-07-19  来源:安保部
       7月19日下午,全省2022年意识形态暨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组,在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刘欣堂总督学的带领下一行6人,到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学校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新一轮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交流询问、现场查看等形式,围绕学生防溺水、校园防汛、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防高坠)等内容进行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校将以此次学校安全重点工作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深化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建设和谐平安校园。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