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营市教育局到东凯实验学校进行 全市学校安全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作者:李增祥  时间:2022-07-17  来源:安保部
       7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学校安全重点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9人,到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安全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交流询问、现场查看等形式,围绕防溺水、校园防汛、消防安全、食堂安全以及“补短板、强弱项、提本质、保安全”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校将以此次学校安全重点工作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深化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建设平安校园,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奠定扎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