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营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到东凯实验学校进行学校安全大检查
作者:李增祥  时间:2022-05-18  来源:安保部
       2022年5月17日上午,开发区分局分局安全巡查督查组一行21人,在安全科赵荣军科长带领下,到东凯实验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督查组首先对学校周边环境、门卫室、消防控制室及消防设施、应急疏散标识、监控室、实验室、食堂进行了现场查看和全面巡查,重点排查了校园内部安全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然后在学校会议室就防汛防溺水、食品安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校园防欺凌暴力问题、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资料查阅,并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需要即刻整改安全隐患做了详细的安排。
       我校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