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张洪雨  时间:2022-04-27  来源:安保部
       4月27日上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一行三人,在教育分局孙杰科长的陪同下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在学校东大门简单听取学校情况介绍后,首先来到体育馆,查看了师生采集核酸现场,并对现场的学生秩序组织、核酸采集流程及行走路线、教师志愿者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会议室,督导组通过查阅核酸检测档案及台账,对学生每日每班检测不少于20%,教师和高暴露人群每日坚持100%提出了详尽的要求。
       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落实要求,夯实了学校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对后续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精细落实起到了助推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