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李增祥  时间:2022-02-14  来源:安保部
      为提高学校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确保开学工作安全、 平稳、有序进行。2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务部主任张洪波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洪雨主任就开学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上好开学第一课,进行疫情常态化教育、结合冬奥会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二是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人员摸排、收集健康码、教室消毒工作;三是做好开学后学生上放学值班工作,做到及时到岗,认真负责;四是进行疫情防控全要全要素演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