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2022年2月份消防紧急疏散演练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2-02-28  来源:安保部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火灾的自救避险能力。2月25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活动。为了开展好这次演练,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对各班逃离的路线及每位配班老师的职责、每层楼梯口的值班老师等内容都作了明确的规定。演练开始前,各班主任给学生介绍了简单的逃生注意事项和方法。演练过程中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弯着腰,猫着步,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耗时1分35秒。整个消防灭火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使他们更好的积累了遇到火灾的实战经验,为创建平安校园增加了一道安全之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