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学校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学期保安、保洁及食堂从业人员业务培训暨规范管理专题会议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2-02-17  来源:安保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保安、保洁及食堂管理服务工作,以学校“精致管理”年为契机规范服务行为,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2022年2月16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保安、保洁及食堂从业人员业务培训暨规范管理专题会议。
      会议上赵文刚校长进行主题讲话,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校对后勤安保购买服务项目人员前期的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多点关心、爱心和耐心,不断提升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到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强调保安物业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感,看紧守严学校大门履行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维持好学校上放学时段交通秩序,同时保洁人员要努力营造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做好细致的服务工作,确保工作时间在岗在位在状态。
      通过这次培训,学校的安保、保洁和食堂从业人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岗位职责,赵校长也对这次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我校全体后勤保障人员能同心同力,一起向未来,共创学校美丽明天。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