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水电暖消防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暨应急实操培训活动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1-11-16  来源:安保部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确保冬季来临之前水、电、暖、消防等设备的安全运行,进一步规范和熟练在出现突发问题时的应急操作,11月5日上午,张洪雨主任带领后勤保障部、安保部对学校水、电、暖和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

  本次专项检查,地毯式排查了教学楼、宿舍楼、艺术楼、食堂、体育馆、游泳馆的用电和用水安全;检查校园消防安全设施设备是否正常;检查直饮水设施以及水电安全情况;检查水阀门和暖气阀门是否存在生锈老化情况等,并对各楼宇、各楼层的水电暖分控开关位置再次确认和排查,通过排查发现6处安全隐患问题,并立即采取整治措施,限期整改,消除隐患。

  本次专项隐患排查及应急实操培训行动,在冬季来临之前,为全校师生舒适过冬、安全过冬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