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赵启超  时间:2021-10-01  来源:安保部

  9月30日晚,为传达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步一做好当前以及今后的学校安全工作,落实“八个方面,六个一”安全检查标准,国庆假期前学校连夜召开了安保部、后勤保障部、假期值班带班教师、校外施工管理人员、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赵文刚校长从餐饮卫生、设施设备、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各类外包服务、疫情防控、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等各方面做了全面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的觉悟,对安全责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特别是保安对疫情期间出入校人员的管理认识。

  通过此次会议,查摆了具体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研判了问题发展的态势,提出了问题整改的具体措施,为创建安全校园奠定了基础,为迎接祖国72周年华诞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