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4  来源:

  9月23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总结了前期安全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安全工作重点。

  赵文刚校长分别与部室主任、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教师签订了学期安全责任书。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秉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思想,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智能管控,综合治理”为安全工作基本思路,构建“以学为中心”的安全文化,注重学校安全工作过程中的体制机制建设、主体落实、过程管理和智能管控工作。

  最后,赵文刚校长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建立系统工作台账,加强痕迹管理工作。构建完备的“互联网+安全”的技防网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为教育教学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环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