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市教育局安全督导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06  来源:
       2018年11月6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贤云带领安全督导组一行12人到我校进行了安全工作检查指导。社管局教育科相关同志及学校校委会成员陪同检查。
       教育局安全督导组到校后,分四个小组对就校园周边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交通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随后,在学校敏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学校所采取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认真交流。张局长对我校安防设施建设、安全教育活动开展等有效措施给予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议学校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隐患排查。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细化部门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工作闭环管理,强化学校内部安全教育管理,加强隐患排查,严格推行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确保不发生伤害事故。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