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李鹃  时间:2015-04-17  来源:教导处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4月16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宿舍区消防应急疏散演练。13:30分,刚刚起床的师生们突然听到广播里传来急促的警报声,在生活老师和安全管理员的指挥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迅速有序撤离。整个过程用时不到三分钟,秩序井然,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是学校落实《中小学幼儿园应急疏散演练指南》的常态化举措。演练前,学校成立了应急疏散演练指挥小组,学生发展部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班主任通过安全教育课让学生了解了消防应急疏散时的基本常识。演练结束后,学校领导对师生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指示要把防灾逃生演练作为学校常规工作来抓,切实把防灾自救等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