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关于聘请法制副校长和法制辅导员的通知
作者:宋团辉  时间:2015-09-01  来源:

各处室,年级部:

  为进一步落实依法治校发展战略,加强我校法制队伍建设,切实加强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和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培养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学生的法制观念、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学生违法犯罪及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校园治安管理和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创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提高师生法律素质和安全防范能力,经学校研究决定聘请以下同志为学校法制副校长和法制辅导员,聘期自2015年9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聘请东营市公安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东六路派出所副所长李松波同志为东凯实验学校法制副校长。

  聘请东营市公安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东六路派出所刘伟刚警官为东凯实验学校法制辅导员。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

                    2015年9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