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 > 安保动态
开发区公安分局刘政委莅临我校进行安全调研
作者:  时间:2016-05-25  来源:

  5月24日中午,在学生放学之际,为加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开发区公安分局政委刘惠田一行12人莅临东凯实验学校进行安全工作调研,学校校委会成员张洪雨、陈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校校委会成员张洪雨和陈飞主任就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网络安全工作向刘政委一行作了介绍,双方进行深入的交流。随同调研的东六路派出所负责人分别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指导,刘政委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安全工作是一项持续的、时刻防范的工作,并对学生放学期间提出,安保人员要提前10-15分钟对校门口周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供稿:总务处   刘国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