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政策法规
关于开展2017年度系列教学教研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27  来源:
 

  各县区教育局,胜利教育管理中心,济军基地教育处,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市直各学校、幼儿园,局机关有关科室、单位:

  为促进我市教育内涵发展,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根据《东营市教学教研评选管理规定(试行)》,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东营市教学示范学校评估等系列评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一)2017年东营市教学示范学校评估(复评)。根据申报情况确定评估数量,拟于11月份完成。
   (二)2017年东营市学科优质课评选。东营市学科优质课参评636节,拟于10月份完成。
   (三)2017年东营市第三批学科带头人评选暨第二批学科带头人复评。学科带头人评选(复评)参评对象500名,拟于11月份完成。
   (四)2017年东营市优秀自制教具展评。参评60件。
   (五)2017年东营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参评70节,拟于6月份完成。
   (六)2017年全市基础教育教学信息化评选。参评融合优质课120节、课件110件、微课230件、精品开放课程8件,拟于6月份完成。
   (七)2017年东营市安全教育优质课及优秀论文评选。参评优质课40节、论文60篇,拟于7月份完成。

   二、评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根据《评选方案》要求,加强领导,广泛发动,层层选拔,层层公示,注重评选的全过程管理。评选工作采取名额限制、自愿参加、逐级推选的原则,不得突破指标数额,不得指定人选,工作过程做到公开、公正。
   (二)本年度系列评选工作分学段、分学科组织。评委从兼职教研员和评选工作专家库中抽取,评委数量不少于5人。
   (三)严格评选标准和评选数量。属于选拔性质的,获奖数量原则上不超过推荐数量的80%;有奖次的,按获奖数量的2:3:5比例设立一、二、三等奖;属于达标性质的,严格按照标准评选。
   (四)本年度系列评选按资质和水平评定开展。评选工作结束后,由市教育局公布评定结果。
   (五)本年度系列评选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详具体详情见附件。




 

                               东营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3月29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