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委会
走进课堂,关注教育 倾听心声,共促成长 ----我校小学部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0-11-20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教师和学生,促进家校互动,让社会、家庭、学校共同担负起教育培养孩子的责任,我校小学部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学生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听课,零距离体验教学情境,了解孩子和老师的学习、教学情况。

  家长们为我校“学位中心”精彩的课堂而感叹,为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而欣慰。他们表示通过近距离接触课堂,体验了课堂改革的成效,更深的体会到了教师的辛苦,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孩子的优点及差距,可以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加强教育。随后,家长和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升旗仪式,学校领导和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认真聆听了家长们对学校教育的建议。

  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创设了和谐的育人环境,促使家长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教室,关注教育;走进学校,参与管理,增强了教师、家长、学生之间的理解、沟通、信任,提高了家长教育、培养孩子的能力,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我校也将继续加强开拓家校共育的平台与途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