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委会
东凯实验学校关于成立学校家长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的通知
作者:李鹃  时间:2018-12-27  来源:学生发展部
各部室、年级组:
为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完善学校民主管理,加强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效沟通,为学校发展创设有利环境,为学生成长营造优良空间,根据《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家长委员会设置与管理办法(试行)》(鲁教基字[2009]17号),我校通过召开家长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东凯实验学校家长委员会章程》,根据章程规定,民主选举产生了家长委员会及常务委员会委员,家长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由其常务委员会代行其职责,各部室、年级组要支持、配合常委会工作,广泛开展家校沟通,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
一、常务委员会组织机构
主    任:1人
副 主 任:2人
秘 书 长:1人
常务委员:5人
二、家长委员会常委会成员职责
1.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关心、爱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2.了解学校工作现状,对学校工作提出积极意见和建议。
3.密切联系所有学生家长,积极协调家长之间、社会部门与学校班级之间的关系,加强家庭与学校的联系。
4.学习和掌握教育子女的科学知识及方法,针对子女的年龄特征、个性特点实施教育。
5.举止文明,情趣健康,家庭和睦,善于理解宽容子女,保障子女的合法权益,家庭教育环境较好。
6.协助学校每年定期组织家长代表大会、家长会、家长接待日等活动。帮助学校建立社会实践、国防教育和劳动教育基地,开辟第二课堂,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7.积极参加家长委员会的活动,认真参加会议,不无故缺席,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东凯实验学校
2017年10月20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