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委会
我校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了
作者:  时间:2016-05-31  来源:
 

   5月31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家委会成立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学校校委会成员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陈飞主任宣布《东凯实验学校家长委员会章程(征求意见稿)》,接着家长代表讨论并通过了章程。随后举行了家委会成员的选举和隆重的聘任仪式。赵文刚校长向新一任家委会正副主任颁发了聘书。

 

  最后,赵文刚校长致辞。他欢迎家委会成员常来学校坐坐,欢迎家长们深入学校进行监督,与学校真诚沟通,共同寻求促进孩子更好成长的方法。他希望家委会能切实履行章程规定的职责,成为对学校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的一届家委会,与学校一道努力,让孩子们全面、健康地成长。

 

  家委会是推动我校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一向重视家委会的建设,不断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不断完善和提高。今后,我校还将通过家委会来引领家长学校,发挥家长在家委会和家长学校中的主体地位,更有效地提高全体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协调一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