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委会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政策解读家长会
作者:张艾 许纳  时间:2017-04-01  来源:初中部
 

4月1日,我校召开了东凯实验学校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政策解读家长会。学校领导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年级主任亓美对学生近期学习情况作了介绍,言辞恳切,针对性强。同时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2017年东营市中考招生政策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析。赵文刚校长作了旨在与中考毕业生共勉的“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分享,从自信自强,做不断超越自己;确定目标,做乐观奋进的自己;落实行动,做日益强大的自己;摆正心态,做客观真实的自己四个方面指导学生做最好的自己。并通过《大学》、《论语》中的经典名句叩击师生家长们的灵魂,呼吁学生们不忘初心,格物致知,用中华优秀文化的智慧和精髓指导学习和生活。

 

  本次会议,使毕业生明确了中考奋斗目标,同时使毕业生与家长明晰了中考报考政策和方向,为中考报考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