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全员家访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11-08  来源:学生发展部

  10月17日起,我校深入开展了以“家校合育,问题导向,整改提升,办人民满意学校”为主题的线上全员家访活动。

  各班级主动向家长宣传开发区教育政策、教育成果,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增强家长对办学的认同感、信任度,赢得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引导家长尊重教师、尊重学校、尊重教育。同时主动征求家长对学校、班级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家长关切的问题,就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好解释说明,尽心解决家长的问题和困惑。

  通过家访活动,我们将教育的力量传递到学生和家长中,促进沟通,凝聚共识,推动合力育人,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