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展”共防时疫 共赴未来”线上家长会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2-10-13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居家学习的效率,形成爱的教育合力,2022年10月7号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所有班级开展了共防时疫·共赴未来——“爱的教育”线上家长会。

  学校为启动线上教学做足了充分的准备:致家长一份信、线上教学课程安排、学生线上学习指南等等。此次家长会各班主任主要从疫情防控、心理健康、行为习惯、线上教学课程安排、家校配合等方面与家长朋友们进行了交流,学生与家长一起参与,更好的渗透家长会内容,为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本次“爱的教育”线上家长会是我校在疫情防控时期,有效延伸家校沟通和践行家校合力育人的渠道。隔空不隔爱,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调整自我,劳逸结合,继续提升和完善自我。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