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牵手共育,润泽一生”家校共育品牌启动暨家长学校主题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2-02-25  来源:学生发展部

  2月20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家校共育品牌启动暨家长学校主题活动,各班家委会成员、班主任齐聚敏行楼报告厅,共同参与一场家校共育饕餮盛宴!

  在第一阶段中,家长们认真聆听樊登解读《硅谷超级家长课》,在平时跟孩子交往过程中,我们要给予孩子完全的信任,给孩子充分的做主机会,让孩子感受自身价值,因为价值感就是信任;尊重孩子就是给孩子一个自我发展空间,为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奠定基础。在第二阶段,来自六年级的优秀家长陈萍萍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教育心得,她从换位思考,构建平等亲子关系、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榜样、正确引导,培养孩子良好习惯三方面进行分享,鼓励各位家长要做学习型家长,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全方位保障。在第三阶段中,赵文刚校长围绕家校共育工作的政策、目标、路径等三个方面,与家长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并详细具体就如何进行家校共育为大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教育措施和方法。

  通过本次活动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充分发挥家委会功能,提高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效能,促进家校沟通、增强家校合力,为家校共同保障学生成长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