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东凯实验学校二年级开展家长进课堂活动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11-16  来源:学生发展部

  家长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孩子的成长教育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了更好地拉进家庭与学校的距离,给孩子们呈现更加丰富多彩的课程,11月10日,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了“家长进课堂”送课活动。

  张珍菡家长结合自己的职业特点和我校传统文化办学理念,提前备课、精心设计活动,为我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古韵古香的“立德”课程。张珍菡家长先是举例子让孩子们感悟“立德”的重要性,而后从“尊敬师长、爱护同学”引导学生学会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个有品德的人。最后,挑选《论语》中的经典名句引导学生读经典、诵经典、传承经典。整节课,孩子们积极响应,气氛活跃。

  家长走进课堂,实现了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融合,不仅丰富了校园教育的内容,而且让孩子们获得了更多的课外知识,提升了素养,促进了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