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一年级级部家委会竞选大会
作者:王勇强  时间:2021-10-27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加强学校和家庭的联系,推进学校的民主化管理,10月26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举行2021级年级家委会竞选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王勇强主任、一年级各班班主任、各班家长代表。本次会议由刘青主持。
首先,一年级8班的家长代表分享了他对家校共育的理解,我们受益匪浅!每位候选委员进行了5分钟左右的竞选演讲。“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做好家校沟通工作,真诚沟通,携手同行,让我们的孩子进行体会学习与生活的快乐,茁壮成长。我有信心配合学校,配合各位委员和老师,把家委工作做好,共同为咱们孩子的成长助力……”每位候选人深情的演讲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由王勇强主任向在场的每一位家委会成员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学部近几年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绩。一个好的家委会组织,必将成为学校形象的维护者、学校品牌的宣传者、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智囊团。
本次家委会竞选大会的召开,加强了我校和家长的沟通,强化了家校共建的意识。在加深家长对学校发展情况及学生在校情况了解的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