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家长进课堂”活动
作者:孙书英  时间:2020-12-15  来源:小学学生发展部

  2020年12月14日二年级举行了家长进课堂活动,二年级一班张志嘉妈妈代表二年级走进课堂,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体验课。孩子们在张志嘉妈妈的带领下,认识了化工厂,了解了化工厂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

  志嘉妈妈通过现场拍摄的形象的图片,带领孩子们认识了供热站凉水塔、冷水塔、盐酸生产装置、尾气排放装置、氢氧化钠生产装置、苯胺生产装置、废水处理池,孩子们大开眼界,非常兴奋。

  志嘉妈妈还带领学生了解了生活中的不同污染:光污染、废水污染、废气污染、电磁辐射镉污染、固废污染等等,让学生知道了不同危害给环境、给人类带来的严重危害,教育学生引远离这些污染,保护自己、保护环境。

  通过一节课的学习,孩子们对化工、对环境有了更多的认识,下决心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撰稿:孙书英摄影:孙书英审核:王勇强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