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家校合力 成人成才
作者:刘洋  时间:2020-08-31  来源:小学学生发展部

  告别漫长的暑假,我们即将迎来新的学期。为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做好家校沟通,东凯实验学校四年级级部于2020年8月30日晚上七点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四年级八个班的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纷纷发言,提出了本学期的要求和希望。班主任从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学物品的准备,家长需要配合的地方,以家校合力的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任课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孩子们的学情进行了分析,对新学期的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

  同学们按时参加,全神贯注,详细记录。各位家长专心倾听,做了详细的笔记,给孩子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最后各位班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孩子是父母的影子,家长的一言一行,影响着孩子,让我们与孩子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家校合力,共育英才!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