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家校同心 师生同行
作者:孙玉敏  时间:2020-09-19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更好地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的立体教育网络,凝聚教育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9月17日三年级级部召开了各班级学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在学生发展部周密的安排下,级部统一备课,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主要内容分为三个板块:介绍篇、反思篇、展望篇。各班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及办学思路,接着汇报了疫情以来各班教师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情况,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还对三年级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与家长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最后对家长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另外,各班级结合自身特点,讲解了进入中年级加强习惯养成的重要性。

  会后,各班任课教师还跟个别家长进行了倾心交流。家长们坦诚发言,提出合理化建议,并积极与任课教师交流孩子的学科学习表现,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 家长会架起了家长和学校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通过家长与教师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更好地促进了家校合作的良好态势,对三年级每位学生的身心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我校今后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