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家校共育,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作者:刘文明  时间:2020-01-12  来源:学生发展部

  为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孩子的方法,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东凯实验学校于2020年1月11日下午召开了全校期末家长会。虽然寒风凛列,但全体学生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都准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2点,各班学生家长纷纷到校。为迎接家长的到来,班主任和科任老师提前做足了准备。中学各级部先集中,级部主任对级部整体的教育教学情况给家长做了说明。小学部各班班主任老师则分班进行了经验交流,老师们介绍了学生在校各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阅读习惯等等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老师们还重点强调了假期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以及孩子们假期应注意的诸多安全事项。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东凯实验学校的教育在家长们的配合下,在学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蒸蒸日上!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