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家校共育 共创未来
作者:  时间:2019-09-24  来源:学生发展部

  2019年9月4日下午两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转学生家长学校家校共育大课堂活动。

  讲座开始之前,课程教学部陈飞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建校以来,学校家校共育活动的成果,接着东凯实验学校校长赵文刚作了题为《做智慧的父母,为孩子营造自主发展的绿色生态环境》的报告。校长向家长们就学校的建设、办学理念、学校特色、校园文化、学校现状情况等向家长作了汇报。其后校长又围绕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展开了论述,鼓励家长让孩子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

  会议的最后,陈飞主任表达了对家长对学校工作支持的感谢,以及对于家校携手共育的信心。通过交流,家长们也获得了许多先进有效的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了共识,得到了启发。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