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我校三年级召开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19-05-20  来源:

  2019年5月9日下午三点半,三年级级部在敏行楼报告厅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家长会。

  家长会上,大力老师做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专题讲座。通过讲座,让家长们深刻认识到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从而真正的发自内心的重视孩子良好学习习惯的培养。

  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分别回到孩子所在的班级进行班级家长会。各科任老师对孩子平时的在校表现做了点评,同时,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学生的成长需要学校、家庭、社会等各个方面的相互配合,此次家长会的召开,是一次沟通心灵的过程,是一个帮助孩子成长的好机会。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配合下,孩子们能更好更快得成长!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