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六年级召开分层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19-04-11  来源:

  近期,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级部组织各班级针对学生习惯养成和学习情况,分时段分层次组织召开了家长会。分层家长会上,家长与班主任、各任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家长们获得了许多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家校双方在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上达成了共识,同时对学校管理、老师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共谋教育发展。

  分层家长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教师、家长、学生之间的联系,使老师能够及时调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促使家长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来。通过分层家长会,教师用务实的精神向家长介绍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使东凯实验学校六年级级部稳步前行,再创佳绩!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