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家长学校
交流共促学生成长 沟通共建家校一心
作者:  时间:2019-04-11  来源:

  2019年3月29日,依据学校总体工作规划和和五年级学生新学期的整体学习情况,五年级召开了级部家长会。

  与以往家长会形式不同,这次家长会采取分班级分层次举行,针对性更强,效果也更明显。班主任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班级学生整体的学习、生活、成长情况以及学校、年级、班级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正在和即将采取的措施向家长作了汇报,接着任课老师就本学科教学特点以及对学生学习的基本要求和家长进行了座谈和沟通,全体毕业班的老师谋划措施、分层教学、为学生学习及心理减压减负,希望家长们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动态,及时调整家庭教育思路,家校联手,加强配合。家庭教育比较成功的家长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经验 。灵活的形式,热烈的气氛,坦诚的交流,增强了学校和老师、老师与家长、家长与家长、家长和学生的联系,拉近了家长、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理解。
      分层次召开家长会让学生觉得贴心,让家长觉得真心,让学校觉得用心,对构建“家庭、学校和社会三位一体”大教育格局,形成学校、家庭和社会齐抓共管的教育合力无疑发挥着重要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