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工作信息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书香家庭评选
作者:刘文明  时间:2019-05-23  来源:

  “最是书香能致远,最是诗书能韵心”。5月22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举办的“爱上阅读”最美书香家庭评选活动,在装饰新颖现代的家委会办公室举行,来自我校10个优秀家庭荣获“书香家庭”荣誉称号。墨香四溢、朗朗书声再次掀起全校阅读新热潮。在参与活动的30个家庭中,良好的亲子阅读成为评选的重要标志之一。一位荣获“最美书香家庭”称号的宝妈表示:“亲子阅读不只是单纯的家长敦促孩子阅读,而是一家人与孩子共同阅读、共同交流、共同学习,一起营造书香家庭的快乐过程”。读书已成为现代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每个家庭书香缭绕、亲情互动,让每个孩子通过读书成为睿智、儒雅、博学的“书香学子”是开展最美书香家庭评选的初衷。本次评选活动,是东凯实验学校“促进全校阅读,打造书香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引领阅读新风尚、创新阅读体验和阅读空间方面,“悦读式”读书体验正在成为大众追捧。

  东凯实验学校校长赵文刚在本次评选中表示:“寻找‘最美书香家庭’及其系列品牌活动是我校在着力展现“全校阅读,书香满校园”的校园新特色和落实“书香校园”建设的重要载体,活动受到了家长及学生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下一步,东凯实验学校将按照“促进全校阅读,打造书香校园”的方针,持续加快建设,倾力塑造,真正让“书韵悦动全校,书香弥漫全校”。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