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校心桥 > 工作信息
东凯实验学校赵文刚校长一行看望家庭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16-01-31  来源:
  暖冬行  爱无疆

  在猴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家庭困难的学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学校在市政协、市红十字会的协调下,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1月29日上午,赵文刚和李利华两位校长在教导处陈飞主任、李鹃主任以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我校部分家庭困难学生,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赵校长一行来到王欣媛和车德路两位同学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赵校长表示学校会根据其家庭实际情况,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将企业捐助的助学金交到他们手上,代表学校向他们全家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并鼓励孩子克服苦难,树立信心,完成学业。王欣媛和车德路两位同学也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家长,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