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特色教育
我校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春秋课堂”
作者:谭敬敬  时间:2018-12-26  来源:
       2016年,学校被评为山东省首批传统文化体验教育学校。在传统文化教育方面,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课程指导纲要》《山东省中小学德育课程一体化实施纲要》,充分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秀课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传统文化教育教学工作,近日顺利通过复评。同时,在提炼传统文化体验教育特色经验及课程体系的基础上,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春秋课堂”。
       我校历来重视传统文化教育,建设了传统文化体验教育基地,营造了“以文化人”的传统文化体验环境;积极探索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关的校本课程,形成了“以国学为主干、以物化国粹为辅翼”的传统文化教育宏观课程内容。
       今后,我校将依托春秋课堂建设,营造浓郁的传统文化教育氛围,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