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堂观察
小学中高段数学教研组围绕“以学为中心” 开展观评课活动
作者:郭宝锋  时间:2019-10-15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为了进一步构建“以学为中心”课堂,优化课堂教学。三四五年级数学教研组10月15日下午举行数学组内观摩课,全体小学数学教师和五年级部分老师前来听课。

  这次公开课由我校青年教师郭宝锋老师执教,经过多次充分试教,互研组全程参与精心打造,郭宝锋老师采用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的高效性;他上课思路清晰、调理清楚,受到老师们一致好评。

  课后,郭宝锋老师进行了说课。从教学目标的制定与落实,课堂活动的设置等与在座的教师进行了分享。最后,中高段教研组的老师们进行了评课。

  此次活动为新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老师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对落实“以学为中心”的教改实验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