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堂观察
二年级语文教研组围绕“以学为中心” 开展课堂观察活动
作者:韩影  时间:2019-04-28  来源:小学课程教学部

  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二年级语文组基于“以学为中心”的课程理念,在前期组内集体备课的基础上执教了七堂精彩的语文优质课,教研组长及本教研组内教师参加了本次课堂观察活动。

  孙老师和韩芃老师在《找春天》和《一匹出色的马》这两篇写景散文中让同学们从读中感悟,从读中寻找春天的乐趣和美好;《开满鲜花的小路》《小马过河》《大象的耳朵》这三篇童话故事,徐老师娓娓道来,初老师亲切自然,刘老师生动活泼,让孩子们在童话故事中体会到快乐和幸福;樊老师通过张弛有度的课堂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雨来时的压迫感;韩影老师则让同学们徜徉在传统的海洋里体会古人的智慧,真是异彩纷呈!

  课后,老师们聚集在一起进行了评课。听课教师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课堂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之处,真诚的提出了自己的教学设想和建议,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高了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为提高各自的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