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堂观察
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打磨智慧课堂,促进有效教学
作者:  时间:2015-11-26  来源:办公室

  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2015年课堂开放月”自10月25日开始以来,已进行了五周,本次课堂开放月以“打造智慧课堂•促进有效教学”为主题,50多位教师进行了公开课展示。这50多位教师将自己精心准备的内容用极富个人魅力的方式为全校师生展示了或充满灵动、或激情洋溢、或富于理性思维、或深刻感悟人生的精彩课堂。

  本次活动中,青年教师大胆尝试自主课堂教学,在体现集体备课思路的基础上,尽情挥洒着个人的教学魅力,精彩的课堂也见证了青年教师的进步与成长。听课氛围极其浓厚,跨学科、跨年级听课随处可见。评课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在每周的学科组活动中,各学科组都会认真研讨前一阶段组内开课教师课堂教学的优劣得失,并进行详细记录,以老带新、互学共进的良好学科氛围得到了进一步强化。课堂是学校教学活动的主阵地,大面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是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最重要保证。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2015年课堂开放月”活动圆满落幕,教师们纷纷表示会以开放月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把精彩、有效的课堂奉献给学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