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课堂观察
我校小学部开展“推门听课”活动
作者:武文倩  时间:2017-03-01  来源:小学课程部

  为进一步夯实课堂教学常规的基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2017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后,我校以学校领导和各教研组长为主体组成了“推门听课”小组,分不同学段、学科对全校任课老师进行 “推门听课”活动,聚集教学一线,打造真实、朴实、高效的常态课堂,提高教学质量。

  课堂上,听课小组成员认真听取授课老师上的课,并认真记录课堂教学流程,查找优缺点;课后和任课教师座谈及时交流反馈意见,既肯定了上课老师的优点,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切实的改进建议,让上课的老师均有所收获和提高。

  我校以开学“推门听课”为切入点,以提高师资队伍素质为着力点,进一步注重教学过程的管理,让学校教学骨干教师深入课堂第一线调研,更有利于教学质量的提升,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均衡发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