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研教改 > 读书雅舍
阅读《课堂研究》 提升教学素质
作者:许丹丹  时间:2021-06-03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了切实提高读书质量,展示读书成果,分享读书收获,6月2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全体教师在国学大讲堂举行了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读书交流的主要内容是教师近一个月以来读《课堂研究》这本书的感受和体会。会上,首先由王蓓老师、巴玉欣老师、李璐璐老师、李秋芳老师和刘淳老师分别做了分享交流。这五位老师不仅仅分享了书中的一些经典内容,而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理解做了分析。然后,由李娟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且为五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全体老师进行了本次读书内容的相关测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老师们收获颇丰。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会上分享的成功经验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工作。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