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2021-2022年度新教师培训启动仪式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1-09-01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2021年8月31日,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2022年度新教师培训启动式。
第一项议程,由青蓝教师代表签署我校“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协议。第二项议程,由赵文刚校长作了题为《幸福地成长为更好的自己——漫谈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和职业规划》的主题培训报告。赵校长以“学习金字塔”开篇,分别从关键词内涵解读、教师专业成长内容及路径分析、青年教师职业规划的制定与实施以及做享受教育人生的幸福教师四个方面展开。报告既有科学的理论支撑,又有生动的教育实践案例,通过现场互动,与老师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
经过此次培训,我校广大教师感到受益良多,大家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争做一名享受教育人生的幸福教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