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生物学科主题“向日葵”沙龙活动
作者:教师发展部  时间:2021-06-04  来源:初中教师发展部
2021年6月3日,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向日葵”沙龙活动在初中部历史教室召开,本次活动以生物学科活动为主题,进行了说课和外出学习汇报。
活动中,张莹老师对建模示范课《眼和视觉》进行了说课,全体组员进行评课,通过说课评课活动,加深了对“学为中心”教学思想的认识,完善了生物学科“学为中心”教学模式,提高了课堂教学水平。
接下来张莹老师就生物实验教具比赛活动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整个参赛过程和感悟,参与沙龙活动的老师自由发言,参与讨论,为改进教具、提高教学效率献言献策,提升了对教学的认知。 
撰稿:赵振菲 
照片:赵振菲    
审核:陈金凯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