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学为中心”入模展示课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5-31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进一步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加强教研引领,深化对小学阶段教学的研究与实践,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确保语文、数学和英语学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于2021年4月15日开始“学为中心”入模展示课活动,5月27日圆满结束。

  本次小学课堂教学观察课活动由李鹃主任、各教研组长和担任评委,巴玉欣、王勇强、李乐、李秋芳、杨肖、王亚宁、尚雪和刘青八位老师参与讲课。

  这八位教师以观察为切入点,通过让学生角色扮演、小组交流合作、运用多媒体课件等多种教学方式创设了生动有趣的情景,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风趣幽默的语言,由浅入深的引导,形成师生互动的效应,课堂气氛轻松愉快。全体听课教师都十分投入。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一定能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教师队伍素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